清华零售总裁班可以推迟毕业时间吗?

更新时间:2020-05-21 12:39

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零售总裁班的学习都是有时间限制的,但是很多学员在毕业的时候常常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不能如期毕业。清华零售总裁班学员亦是如此,那么清华零售总裁班可以推迟毕业时间吗?请看以下详细介绍。
 
  一、清华零售总裁班原则上不允许推迟毕业
 
  在通常的情况下,学习的人员参加学校的课程班学习的时间里是不允许推迟毕业时间的,一般学员的学习是需要到学校指定的地点和时间上课学习,但是有的报考的人员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不能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学习,在毕业的时候就会出现没有完成从学校规定的内容的学员要延长学习的时间,推迟自己及毕业的时间,不能与大家一起毕业,而是要过一段时间毕业。
 
  二、清华零售总裁班基本上不会出现不能上课的情况
 
  清华零售总裁班考虑到学习的人员都是在职人员,所以对于上课时间的安排还是不会影响学员的工作时间的,大部分学员都是可以按时到指定的地点学习。学校安排每个月为学员集中授课一次,每次授课4天,一般为周四至周日。这样就可在最大的限度和范围之内减少对于学员正常工作的影响,保证学员上课。
 
  三、清华零售总裁班一般都会有限制的学习时间
 
  一般学习课程班内容的人员的学习时间都是有一个限制的基本上的学习时间是在2年左右,学员只要在这个时间的范围之内完成学校对于这个专业的学员规定的课程,学校的课程考试的成绩合格,那么,学员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学分,再经过论文答辩学员就可以顺利的毕业了。在毕业的时候还会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和硕士学历证书。
 
  以上的内容就是对于“清华零售总裁班可以推迟毕业时间吗?”的详细介绍,更多的相关知识可咨询咱们的在线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