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建课程证书含金量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0-05-22 12:49

 参加学习获取证书是部分高管攻读新基建课程的目的之一,但有一部分高管不是很清楚证书含金量高不高,近期有企业学员咨询清大新基建课程证书含金量如何?下面就来看下。
 
  清大是国内唯一的航运类新基建课程教育基地,一直为学员提供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教育,使学员掌握前沿理论知识,并在顺利毕业时获取双证,该证书含金量高,是国家承认、社会认可的。
 
  在20个月的学习期限内,学员完成学校规定的课程(核心课程、SL&P 新基建课程方向的特色课程和通用型管理新基建课程方向的特色课程)、修满学分,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论文的撰写,通过论文答辩,经学校审核批准,将会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学员获取的双证可以证书学员的学历和能力,也可以用于申博、考公务员、出国留学、职位晋升加薪等方面,因此,清大新基建课程证书含金量是比较高的。
 
  通过详细介绍,如果您还有问题未得到解决,请直接联系在线老师,或查看清大新基建课程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