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高端总裁班是根据什么来进行安排的?

更新时间:2020-05-26 15:53

  根据调查显示,很多报名高端总裁班的企业学员对于所报名院校的课程安排虽然比较了解,但是对于课程安排的依据并不清楚,清华大学高端总裁班企业学员自然也包含其中,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清华大学高端总裁班课程是根据什么来进行安排的?
 
  一、对于清华大学高端总裁班教学方式的安排
 
  清华大学高端总裁班经过多年时间的发展,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教育体系。虽然我国的高端总裁班教育发展时间并不长,但是清华大学高端总裁班将本国的实际情况与国外的先进模式相结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教学模式。
 
  二、关于清华大学高端总裁班课程时间的安排
 
  清华大学高端总裁班的学员大部分都是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学习的时间是非常有限的,所以学校的上课时间一般是安排每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连续四天。这样既可以保证学员的学习时间,有不会影响学员工作的正常进行。以此最大限度的减少工作和学习互相影响的情况。
 
  三、对于清华大学高端总裁班上课内容的安排
 
  清华大学高端总裁班教育内容的安排是专门为了招收的高级管理人员设计的,具有一定的针对性,所以学员在学习的时候会感觉更加的具有实用性,而且在学习的时候根据课程分为通修课程与选修课两个部分的,在学习的时候对于学员的要求是不一样的,这样学员可以根据课程所属于的内容划分进行不同程度的了解,在实用性方面会更好。
 
  通过以上内容,相信大家对于“清华大学高端总裁班课程安排依据|”已经有了详细的了解,更多的相关知识可咨询咱们的在线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