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新媒体营销实战班有哪些入学条件?

更新时间:2020-06-01 15:24

 面对正在崛起的新经济,各行业企业高管在通过新媒体营销实战班获取前沿理论,在2020年很多高管选择报名清华大学,那么,清华大学新媒体营销实战班2020年报名条件有什么?
 
  申请清华大学新媒体营销实战班需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一般应具有学士学位)或本科以上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3、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通过层层审核后,学员可以入学参加学习,2020年新媒体营销实战班项目学员每月利用一个周末集中三~四天学习(周五或周四至周日),学制一般为2年(非全日制学习)。
 
  教学方法也有多种,如课堂讲授、案例研讨、名家论坛等,从而彻底保障清华大学新媒体营销实战班教育目标的实现。开办至今,已经成功了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商业领袖,学员们来自于全国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管理高层,通过校友会平台相互交流,短时间内可获得大量商务信息,有助于开拓思路、增长见识、缔结友谊,享受无限交流和合作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