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清华医药工商管理班是否会受年龄限制?

更新时间:2020-08-02 11:29

  对于参加医药工商管理班的考生来说,要想顺利的学习清华大学医药工商管理班课程,就必须要在学历和工作年限上满足一定的条件。那么,参加清华大学医药工商管理班是否会受年龄限制?
  清华大学医药工商管理班参加条件有哪些?
  清华大学医药工商管理班参加条件必须是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的学历,有8年或8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其中应有5年或5年以上的管理岗位工作经验才能参加。从2004年开始,部分特别杰出的只有大专学历的企业家也可以参加,但录取比例最高不超过10%。工作经历的年数按实际全职工作年限计算。
  参加清华大学医药工商管理班是否会受年龄限制?
  1、从以上参加条件可得出,一般参加清华大学医药工商管理班的考生都在30岁以上,但是这个不能属于年龄限制,从整体上来看,学习清华大学医药工商管理班的学员年龄都在35岁以上,因为想学习清华大学医药工商管理班,需要一定的经济基础,而经济基础和学员的年龄是有很大的关系的,从整体上看,学员的年龄越大,那么经济基础越好。
  2、学员在符合清华大学医药工商管理班的情况下,并不用考虑年龄的问题,第一,清华大学医药工商管理班没有对年龄进行限制,第二,当学员符合报读条件的时候,年龄基本上是确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