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房地产类高级总裁班2020年学费公布表

更新时间:2020-01-21 19:35

清华大学房地产类总裁班主要包含商业地产、房地产运营、房地产营销及房地产建筑等课程,下面小篇给您列举一下关于2020年清华大学房地产总裁班的学费和班级基本情况。

房地产课程名称 学费 课程简介
清大校友会新地产开发与投融资高级研修班 68000元 学制两年,两个月上课一次,每次三天。课程以新地产开发及投资的业务流程为主线,融合企业管理研究和实践的最新成果,整合新型地产实战和融资操作中所需的知识和能力,实现了系统性和实用性的有效结合,度身订做、注重实战、学以致用。
房地产实战运营与创新总裁高级研修班 68000元 学制一年,一个月上课一次,每次两天。全力打造房地产实战运营与创新课程学习体系,将系统的,逻辑性的,细致化的对房地产课程内容进行阐述,我们将设置:房地产最新时讯,房地产最详开发运营,房地产多角度管理运营及多元化房地产业态等方面课题内容,对房地产实战运营与创新的董事长同学进行格局,思维与视野的拓宽培养,对房地产总经理同学进行理论结合项目分析,实操运营培养,形成阶梯化层级化培养。
房地产营销实操与落地高级研修班 39800元 学制一年,两个月上课一次,每次2-3天,全力打造房地产实战运营与创新课程学习体系,将系统的,逻辑性的,细致化的对房地产课程内容进行阐述,我们将设置:房地产最新时讯,房地产最详开发运营,房地产多角度管理运营及多元化房地产业态等方面课题内容,对房地产实战运营与创新的董事长同学进行格局,思维与视野的拓宽培养,对房地产总经理同学进行理论结合项目分析,实操运营培养,形成阶梯化层级化培养。
高级工商管理(建筑业)总裁研修班 62000元 学制一年半(或27天),每两个月集中授课三天。专为中国建筑业杰出企业家设计,其目标在于塑造卓越的建筑业企业领袖,搭建建筑业专家顾问团,建设一个建筑业全员学习交流平台,共建建筑业大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