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2020年emba学费一览表

更新时间:2020-02-05 13:43

EMBA课程名称 2020年学费 课程简介
清华—INSEAD双学位EMBA项目 12.5万美金 学费包括听课费、教材讲义费、学校和图书馆、计算机中心的使用费、论文答辩费、课件、茶点等费用。此费用不包括海外上课所需的国际旅费和食宿费用
清华经管EMBA 73万元 依托百年清华综合性大学优势,集十余年办学经验,针对企业领袖推出“天、地、人、通”全新课程体系。“天”模块解析企业宏观经营环境,“地”模块塑造企业经营管理之道,“人”模块提升管理者领导力及素养,“通”模块助力领导者达到“古、今、中、西、文、理、商、工”八方会通之境界。课程独特、大师云集。堪称世界一流、中国特色、清华风格。
清华经管EMBA(金融科技) 73万元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资本市场学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独具科技视角、行业前沿、清华优势和中国特色的EMBA教育项目。该项目旨在为国家培养熟悉科技发展、精通金融业务、引领中国金融创新,贡献全球金融变革的金融领袖。
航空管理EMBA 65万元 中国首个获国家教育部批准认证的航空管理专业EMBA项目,由清华大学与法国国立路桥大学、法国国立民航大学联合打造。项目聚焦航空专业,深耕专业智略,将中西管理理念融会贯通,培养航空管理中流砥柱,助力中国航空产业全面成长。
工商管理(EMBA)总裁高级研修班 2.98万元 清大EMBA项目是广聚人脉和交流合作的平台,它的课程由名师与著名企业家共同选择,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可以拓阔视野,架设学者与企业家的沟通桥梁,为融入北清名校名商提供良机。
金融战略与投融资EMBA创新实战班 4.8万元 依托清大雄厚的经济学和金融学背景以及众多具有多年成功的相关从业经验的实战家支持,专门为企业家量身设计,解决企业面临的困境。
中国融商领袖EMBA学位深造班 15.6万元 EMBA课程,结合最前沿的国际管理教育经验,植根中国本土化商业实践,将转型性学习的理念融会贯通于课程设置及教学方法,注重全面提升领导力和培养社会责任感,打造中国最具竟争力的EMBA课程体系。